广州市欧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苹果夫人

 浏览量:[129412]
您的位置:广州市欧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臻馨艾妮,定义健康养生新概念!

臻馨艾妮,定义健康养生新概念!

来源:广州市欧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4/1/13 14:50:30 By 朱会想 阅读(628)

随着近年来,健康消费观念的不断深入,广大群众,尤其是年轻人越发热衷于,使用有着天然属性的草本健康类产品,就此健康养生的热潮深入我们的生活,臻馨艾妮草本赋活臻养套,草本调理健康专家!

臻馨艾妮草本赋活臻养套

欧妆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集科研、生产、销售、营销、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的植物提取科研孵化基地及产业化示范基地。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匠心的精神做好每一瓶产品”为宗旨,跟踪当今世界生命科学技术发展趋势,加强植萃技术和美容保健品的研究与探索,专业焕新,科学塑美。

爱健康,用草本!欧妆生物其中旗下的臻馨艾妮草本赋活臻养套,开启养生新潮流!

臻馨艾妮草本赋活臻养套

品牌:臻馨艾妮

通过透皮给药的方法

舒经活络·温经通络

臻馨艾妮草本赋活臻养套,现在用起,远离身体亚健康!

关键词:草本

联系方式

广州市欧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叶子

手 机:1357038292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望岗市郊校站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欧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欧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57038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