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欧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苹果夫人

 浏览量:[127833]
您的位置:广州市欧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CC棒和气垫有什么区别?遮瑕CC棒如何使用?

CC棒和气垫有什么区别?遮瑕CC棒如何使用?

来源:广州市欧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8 15:15:26 By 赵宇 阅读(16246)

遮瑕cc棒是一款遮瑕效果很高的粉底产品,遮瑕cc棒是做成了棒状,方便取用,使用的时候,只需要转动下面的底座,挤出适量的粉底霜,涂抹在脸上进行遮瑕即可,小小的一支很好携带。

CC棒和气垫的区别

1、便携性的区别

CC棒没有气垫便携,因为CC棒的海绵头不好上妆,因此一般都需要用美妆蛋来上妆。而气垫则不同,气垫一般都会子弹粉扑和镜子,不用对照着镜子也能上妆和补妆。

2、产品外形的区别

大部分气垫的外形比CC棒的外形更有排面,因为气垫是一个小盒子里面有粉底液、有粉扑、有镜子的,一打开我们就能像一位小公举一样补妆。而CC棒的外包装颜色一般是黑黑的,加上海绵头上妆比粉扑上妆,仪式感也会比气垫弱一些。

5、使用季节的区别

CC棒和气垫使用季节的区别是根据肤感而决定的,CC棒上脸后的感觉更加黏一些,因此适合温度较低的秋冬季节。而气垫因为肤感足够清爽,因此比较适合炎热的夏天。毕竟谁也不想在夏天顶着一张不透气的面具出街。

遮瑕CC棒怎么用具体步骤

Step1:妆前护肤

使用前用水乳进行基础的保湿护理,以避免皮肤太干,在上妆时,遮瑕CC棒可以在脸部擦得更均匀服帖。

Step2:拧一拧

打开CC棒的盖子,按照旋转箭头方向轻轻拧动底座,拧出黄豆大小的液体。

Step3:点一点

以满天星的形式分别在额头、鼻尖、两颊及下巴,均匀点上。

Step4:抹一抹

用海绵头打圈按摩,轻推轻压,让妆效更服帖。

苹果夫人光感遮瑕CC棒

苹果夫人光感遮瑕CC棒-广州兰馥

1、覆盖眼袋、皱纹

覆盖眼袋、皱纹等暴露年龄的部位

2、遮瑕力强而且轻薄

遮瑕力强而且轻薄的妆容!

3、一整天滋润皮肤

一整天滋润皮肤,展现光滑透亮肌肤

兰馥集团座落在美丽的花城广州,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研发销售集团。数年来,团队一直专注于高端化妆材料及健康护肤领域的深入研究。对技术的不断追求,对质量的精益求精,对用户需求的高度关注,是兰馥人不断前行的动力之源。

关键词:苹果夫人光感遮瑕CC棒

联系方式

广州市欧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叶子

手 机:1357038292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望岗市郊校站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欧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欧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57038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