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欧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苹果夫人

 浏览量:[129335]
您的位置:广州市欧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皮肤存在哪几种平衡?苹果夫人清爽平衡PH调理露,还原肌肤平衡健康初态

皮肤存在哪几种平衡?苹果夫人清爽平衡PH调理露,还原肌肤平衡健康初态

来源:广州市欧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4 17:09:08 By 赵宇 阅读(5106)

我们人体始终处于动态调节和平衡稳定的状态下,当某处出现了问题,机体就会进行精准的调节。如果需要借助外界因素调节完善的,就会给身体发出救援信号,我们再通过合理的方式进行外部协助来解决问题。只不过随着生活和工作节奏的加快,这些信号我们往往会忽略掉。久而久之,小问题就会变成大问题。

皮肤的三大平衡

1、新生和褪谢的平衡

表皮有4-5层,外层是角质层,里层是基底层,像汉堡包的上下的面包胚,角质层是保护屏障。角质层是肌肤重要的保护屏障。没有它,皮肤无法留住水分,不能隔离微生物和有害物质。基底层细胞以14-28天为一个周期逐步由内而外生长,穿透中间的几层,然后演化为角质层。角质层细胞以肉眼不可见的方式定期脱落、更新。

2、水油平衡

汗腺、皮脂腺会分泌水分和油分来滋润皮肤,当然还有天然保湿因子(NMF)等来保持角质层的含水量。正常情况下,肌肤既需要水,也需要脂类和其他保水的成分。在角质细胞之间还分布着精密结构和一定比例的脂类,它们对维护肌肤屏障完整和健康、防止水分过快流失起重要作用,这些脂类包括神经酰胺、胆固醇和游离脂肪酸,被称为“生理性脂质”,由角质形成细胞而非皮脂腺合成。

3、侵袭与抵抗平衡

肌肤每天都要面对许多有害因素的侵袭,如紫外线、有害微生物、各种有害的化学物理因子等等。但肌肤的结构具有一定的防御力,能够自行对损伤进行修护。应当帮助肌肤防护有害因素,增强肌肤抵抗力。

清爽平衡PH调理露

清爽平衡PH调理露-广州兰馥

生产地:广州

保质期:三年

净含量:120ml

适用人群:敏感肌肤

执行标准:QB/T2260

卫生许可证:粤妆20161717

主要功能:

平衡老化肌肤的酸碱度,快速改善肌肤干燥;松弛无弹性的老化肌肤,延缓衰老,有效滋养肌肤,使肌肤紧致有弹性。

使用方法:

洁肤后,适取量拍打于面部至吸收

4大优势,成就无暇水嫩肌肤

优势1、锁水保湿

深层保湿、增加皮肤弹性与张力,改善干燥及松弛皮肤

优势2、修护肌肤

帮助修护并巩固肌肤的天然保护屏障

优势3、平衡酸碱

平衡肌肤酸碱度,改善肌肤微循环

优势4、滋养肌肤

深层补水,改善肌肤干燥延缓衰老

关键词:清爽平衡PH调理露

联系方式

广州市欧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叶子

手 机:1357038292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望岗市郊校站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欧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欧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57038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