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欧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苹果夫人

 浏览量:[129466]
您的位置:广州市欧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氨基酸洁面乳如何判断真假?苹果夫人氨基酸洁面乳正规吗?

氨基酸洁面乳如何判断真假?苹果夫人氨基酸洁面乳正规吗?

来源:广州市欧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2/3 16:56:06 By 赵宇 阅读(4510)

清洁洗脸作为我们整个护肤流程的开始,它的的重要性在此我们不再赘述,但是面对五花八门的洁面产品,挑到适合自己的洗面奶真的太太太难了......

什么是真正的氨基酸洁面产品?

真正的氨基酸洗面奶,必须是以氨基酸表面活性剂为主要清洁成分,否则就不能称为是氨基酸洗面奶。如何判断也很简单,观察洗面奶成分表的前几位,看是不是有氨基酸表面活性剂,如果是,说明这是一款氨基酸洗面奶,如果没有,就不能算是真正的氨基酸洗面奶。

“假”氨基酸洗面奶的套路

套路1、无中生有

具欺骗性的莫过于这种压根就没添加氨基酸的洗面奶了,更别说氨基酸表面活性剂了,商家却硬是起个氨基酸洗面奶的名字。

套路2、偷梁换柱

成分中确实添加了氨基酸,但此氨基酸非彼氨基酸,并非氨基酸表面活性剂!竟然鼓吹自己的产品是氨基酸洗面奶。它确实是个洗面奶,而且加了氨基酸!你说叫氨基酸洗面奶有错吗?但从行业角度来看,这种产品确实不是氨基酸洗面奶啊!

套路3、反客为主

这应该是“抠门”的套路了,点缀性象征性地添加一点点点点氨基酸表面活性剂就可以对外宣称氨基酸洗面奶,这就有一个问题了,添加量并没有严格的限定,消费者看过去确实是氨基酸,但是真正氨基酸的含量并不高,能有什么用?

苹果夫人氨基酸洁面乳,让你成功“下车”,不再“翻车”!

苹果夫人氨基酸洁面乳

苹果夫人氨基酸洁面乳60g-广州兰馥

主要成分:水,月桂醇磺基琥珀酸二钠、甲基牛磺酸钠,月桂酰胺丙基甜菜碱、月桂基聚氧乙烯硫酸钠,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PG-二甲基氯化铵磷酸酯,聚乙二醇双硬脂酸酯、尿囊素,D-泛醇,烟酰酸,桑根提取物、库拉索芦荟叶汁,氯化钠,DMDM乙内酰脲,玫瑰精油

主要作用:温和洁肤,更加能保护脆弱的面部肌肤,让肌肤得到的锁水和保湿,可以减少外界对肌肤的刺激,使肌肤随时处于更好状态,丰富细腻泡沫深入毛孔,将细微油脂污垢一一带走。清爽,洁净。深入清洁,保持肌肤毛孔通畅,而不过度脱脂,维持油脂平衡

适用范围:适合所有肤质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先将脸部湿润,取适量产品挤在手掌心,加少量清水或温水揉至产生丰富泡沫后轻柔按摩脸部以去彩妆和灰尘,再用清水的冲洗,每日使用,效果更好。

兰馥集团座落在美丽的花城广州,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研发销售集团。旗下包括专注问题性肌肤修复,解决斑敏痘的法国苹果夫人品牌;韩国薇白花果品牌:倡导健康美,自然白;臻馨艾妮大健康品牌:怕生病就用臻馨艾妮、免疫养生还您健康;馨缔美细胞美疗品牌:重组肌肤健康屏障,还原婴儿肌;医美嘉轻医美品牌:械字号养肤选择;汇美嘉肽疗品牌:多肽精雕,抗衰修护。数年来,团队一直专注于高端化妆材料及健康护肤领域的深入研究。对技术的不断追求,对质量的精益求精,对用户需求的高度关注,是兰馥人不断前行的动力之源。

兰馥集团,期待你的来电咨询!

关键词:苹果夫人氨基酸洁面乳60g

联系方式

广州市欧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叶子

手 机:1357038292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望岗市郊校站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欧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欧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570382929